我院举办蔚然成“锋”学生党员先锋论坛

作者:葛慧发布时间:2023-11-13浏览次数:53

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以先锋论坛为载体,打造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坚强阵地,11月10日下午,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党委于教科楼201教室举办蔚然成“锋”学生党员论坛活动。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党委副书记王芸、学生支部书记郭华陈瑜,党委秘书骆玲玲、赵璐瑶和全体学生党员,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论坛。

6学生党员围绕“坚定理想信念”“练就过硬本领”“敢于担当作为”“锻造优良学风”等主题,结合个人政治思想,日常学习,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进行分享鼓励在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,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,以梦想起跑、以学习助跑、以奋斗冲刺,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,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

王芸名学生党员的发言逐一做了点评,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。强调学生党员先锋论坛的举办,旨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深入实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推动学院内部优秀学风建设,提升全院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。

最后王芸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要坚信,讲政治,守规矩。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,要在党言党,在党为党,在党敬党;二是要锤炼,讲学习,比本领。带头加强学习,要政治思想过硬,专业技能水平过硬;三是要示范,讲身份、见行动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,在学业发展、社会实践、服务集体等各方面都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;四是要创优,讲奉献,敢担当。在学风班风建设,尤其是在教科院巾帼”争创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旗帜作用,争做排头兵,勇做先锋人。她强调,一名党员一面旗帜,走到哪里红到哪里,要时刻自信勇敢、自律自强,彰显大学生党员价值。(通讯员:陈瑜,初审:王芸)

 



终审人:音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