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

作者:张发勤发布时间:2024-01-30浏览次数:10

130日上午,教科院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,全体考核领导小组成员、各党支部书记参会,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祥列席会议指导。会议由院正处级组织员、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。

会上,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,存在的问题和短板,以及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措施和打算进行了详细而充分的汇报。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集中点评,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,尤其在师生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,师德师风建设、学风建设、廉政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。一年来,师生安全稳定,各项工作稳步推进,成果丰硕,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。会议要求,各党支部要在过去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,针对支部工作在“七个有力”建设、品牌活动创建、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,进一步理清思路,稳扎稳打,开拓进取,不断取得新的成绩。

最后,全体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考评打分。(通讯员:郭华 终审:王芸)



终审人:王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