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科院:情深意长新春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

作者:张平发布时间:2024-02-03浏览次数:63

近日,在冬日的微雨中,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刘海涛、刘雨等院领导,带着学院的关怀和祝福,走访慰问毛天德、马培良等退休老教师。

院领导和蔼可亲,如同家人般地与退休老教师们拉家常,话教育,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。对于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敬业爱岗、默默奉献、乐育英才的精神,表达了深深的敬意。他们强调,每一位老教师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,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。

毛天德马培良等退休老教师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,但他们的心中仍旧牵挂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。他们分享了自己过去的教学经验,以及对学院未来的期望和建议。他们表示,虽然已经退休,但他们会一直关心、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发展,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。王芸表示:“老教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,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。我们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保重身体、发挥余热,一如既往地关心、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发展。”

此次慰问活动,不仅是对老教师的关怀和尊重,更是对他们的价值和贡献的肯定。我们相信,在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下,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未来。(通讯员:刘雨;初审:王芸)


终审人:王芸